close

牌:魔術師正 杯后逆 杯六正 杯五逆 力量正

問題:我喜歡的男人,他對我有愛情嗎?

我是女生,喜歡的男生早就知道我很喜歡他,之前被人阻撓,還害我跟他誤會很深,現在是已經解開誤會,只是他還是都沒有進一步主動追我。

我覺得人是很主觀的動物,如果對一個人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感情,就算再怎努力,應該也沒有用,會有發展,多少都要有一點點感情或好感。

您好,就您的牌面來看,要問對方對您有沒有愛情,應該是覺得您是不錯的,但是之前的誤會可能讓他心中仍有些介意。

而且就牌面來看,您是位有主見的女性,也稍有些大女人,所以現在雖然有互動,但是基礎並不是很穩固,男方也會呈現較被動的狀態。

若要進一步有發展,可能您和對方除了互動往來之外,也要能好好溝通,加強和對方之間的基礎,如此要增加好感度,或更甚著進入交往,才有機會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