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題 : 和A男的感情發展

抽出牌面 : 杯公主 正位 戀人 逆位 杖1 逆位 錢10 逆位 劍6 逆位

墨綠解牌 :

就牌面看,您和對方要發展成戀人的機會不大,但是要成為朋友倒是不錯。

不過要注意一點,就是牌面有出現欲走還留的跡象,不知是您或男方在感情上仍是走不出來,也許會影嚮到兩人之間的關係囉....。

您和對方對目前的往來互動是以手機或是網路為主。

若就牌面元素來解釋,您和對方算是不錯的朋友,對於目前的互動也十分穩定,就目前狀況來說是和諧而穩固的朋友關係,但要論有發展到進一步"友達以上"目前看來是機會不大的。

問卜者回饋 :

男生的部分我只知道他單身 念舊~但我不知道是否有被過去綁住

對了 很久前陣子他是有跟我說過對我有好感 言下之意聽請來是淺層的那種

至於我的部分 因為有在考慮是否要跟前男友復合~說要走不出來我想是有的~

因為上段情 導致於我無法對其他人有太多的感覺 更毋說戀愛...

至於對他的想法 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閒 常跟他聊的關係 所以有好感的錯覺!?

我想過陣子我又忙碌起來大概就還好了 老實講對方沒有讓我深刻到想跟他交往

您真厲害... 我真的跟他手機&網路為主

畢竟我們在隔壁縣市 機車也要1hr 而且 我又不想讓他誤會我給他機會

(心態還是想當朋友而已嘛........)

面對面的邀約我盡量避免 否則又來個幾次約會又想追我 碰我試探的我還真的受不了

對了,忘了說,目前就覺得聊得開心,互動不錯,像您說得” 和諧穩固的朋友fu “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