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 . 抽到的塔羅牌 :

杯10正位 星星逆位 杯后逆位 杯4逆位 杖6正位

二 . 想問的問題 : (問題請加註時間)

想知道,他知道我的身體狀況後,他的心態跟反應會是什麼?

三 . 問題詳述 :

我因為身體不太好,表面看不出來,我最近有寫信告訴喜歡的人,我覺得沒什麼,但是不知道他怎想,他向來不回我信,雖然他會看。

由牌面來看,對方應該會對您表示關心之意,雖然他不會回信,但是在行動之間會比較體貼些,只是對方似乎對您的關心和體貼,會比較接近家人式的互動,而不是有感情上的來往囉.....。另就男方的反應和心態做總結,男方對您的互動雖然增力了,但是感情方面仍需要您來努力,而這副牌組缺少風元素,表示對方和您雖有互動,而且也不錯的感覺,但是卻不會把心中真正的想法透露給您,若是您很希望知道男方對此事的觀感,只有您主動去問、去找尋答案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