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會這樣,我不訝異
畢竟還沒有深厚的感情,可是等有深厚的感情才告訴他,又有點不誠實,反正我坦蕩蕩。

最後有兩個問題,因為是正反兩面,所以我放在一起。

問題:如果我把詳細的病情,仔細告訴他,我跟他在未來一個月,感情會變成怎樣?
牌陣:戀人逆位 錢10逆位 杖王逆位 戰車逆位 錢5逆位

怎麼都是逆位?

問題描述,如前

接續的問題:那如果我不再跟他提我的病情,未來一個月,我們的感情會變成怎樣?

牌陣:杖公主正位 杯6正位 杯5逆位 審判逆位 命輪逆位

會這樣問,就是我也不知道,到底該告訴他到什麼程度?

您好,因為您這問題算是在比較兩者的不同發展,所以墨綠整理後一併回答。

就牌面來看,第一副牌面在告知男方詳情之後,出現重點牌為戀人、戰車逆位,戀人逆代表分離、逃避、關係失和,而戰車逆位則是有翻車、意外、失去成長性等;而牌面以風元素居多,則暗示了關係冷淡、思想不合等。

2013.05.24 10:15 補充 : 很抱歉,因為事情多,不小心忙中有錯了。

您的第一副牌面為全逆轉全正,重點牌為戀人正、戰車正位,代表了感情的進展平穩而有發展性,然而元素以土元素為強,表示您在一個月內應情,應該較沒有辦法有明顯的變化。

而第二副牌面,重點牌為杖公主、聖杯六正位,杖公主正位代表著日久生情,也有緩慢的進展之意,而聖杯六正位則是兩小無猜、純純的愛等意;而牌面以火元素較強,則有互動頻繁、感情熱烈之意,

因此就兩個選擇來看,您若是不提病情,一個月內的發展會比較好,也會有互動增加、感情有進步的情況。只是要提醒您一點,由於第二副牌面缺少了兩種元素,也就是風元素、土元素,所以您要注意,兩人互動要理性,不要太過於情緒化,也要努力去穩固和對方的關係,若是用穩重而理性的態度去面對對方,對您的感情發展應該會有一定的幫助。

補充 : 至於一個月後的發展的話,就要看您選擇短期的好感或是長期的經營了,若是您長期想要有進一步的發展,您也許在一個月後,還是可以選擇和對方好好談談您的病情,讓他更了解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