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牌面:

杖7正位 教宗正位 杯2正位 愚者正位 月亮正位

問題:

跟喜歡的男人,現在相處的情形是怎樣?

問題描述:

有喜歡的男人,現在不知道該進還是該退?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,想要知道,我到底要進一步追他,還是先靜觀其變?
總覺得他有喜歡我,可是又很多人跟我說,男人如果喜歡女人,應該會主動。
身邊好多聲音在幫我判斷我跟他的現況,我自己越看越迷糊?
所以想請老師看看,我跟他現在的現況是如何?

您好,從牌面來看您和對方目前的互動,彼此之間應該是常常有所聯絡的,您和對方若是尚未告白,可以先不要太急著去表白,因為兩人之間關係尚未明朗,從牌面的指示的話,目前為一般朋友的可能性較大。

而較佳的方法會建議您和對方從朋友起步,慢慢去建立起關係的基礎,因為男方目前態度不明,加上您看不清楚狀況,要做太躁進的行動並不適宜。另,就男方會不會主動一事,給您一點小建議,一種人有一種性格,不是每個人都是會主動或是都被動的,您應該多觀察對方,用自己的心去確認,不用去管他人的說法,時間久了,您會明白該怎麼做的。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