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我有問問題,就是我有一個曖昧的對象,結果有另一個男生跟我要電話,我跟這個曖昧的男生寫信告知,結果當天就接到沒有來電顯示,又沒說話的電話。
我有占卜,老師說應該是我曖昧的男生打來的,還說他情緒很不穩定,要我好好安撫他。

可是我打了幾天電話,都找不到他,寫信也沒回。

問題二:他目前有喜歡「別的」女人嗎?
劍5逆位 死神逆位 杖5逆位 劍4逆位 錢8正位

您好,就您的這副牌面來看,重點牌是由劍五、杖五帶牌帶出杯五、錢五;而元素分配則是土元素旺,缺少風元素。因此看出這個對象目前是有桃花的,但是這個桃花並沒有對他造成強大的吸引,而受土元素的影嚮,他反而是在感情方面顯得停滯而遲緩的。因此要論有沒有喜歡別的女性,就目前牌面解釋,是並沒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