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在防疫之餘,想必生活仍是要努力的工作、就學的,然而在處於封閉空間的時候,人們對於自我的保護,也就更加小心了!

 

因為如此,墨綠希望能在防疫期間,也為各位服務! 所以為了有需求的朋友,墨綠在五月份將開放免費占卜。

 

這個活動將在5/4開始​​​,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在防疫之時,也能安心問卜!

 

安心占卜活動:

 

在5/4起,自星期一至星期五(平日)的10:00~14:00,留下您的問題,墨綠將在隔日問卜時間之前,為您解答!

 

安心占卜活動規則如下:

 

這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快速、明白的得到解答,請大家遵守一點小小的規範

 

發問注意事項:很多網友發問時喜歡把一堆問題全部擠在一起,如:他喜不喜歡我?他怎麼想我的?他會不會追我?我們三個月內會怎樣發展?等等,這是非常不正確的作法,一組牌就是一個問題,請不要把一堆問題全部擠在同一組牌裡面。

 

請利用下面抽牌機抽出一組牌,這個抽牌程式是磨子老師精心設計使用的,希望各位網友可以利用此抽牌機來抽牌,本人將只回答本抽牌機抽出的牌面,若非此抽牌機抽出的牌,請大家注意墨綠是"不會"解牌的喔!!

 

http://caishin.tw

 

(磨子老師的抽牌程式)

 

一、請仔細想好自己要問的問題,再按下抽牌程式的"抽牌"。

 

二、把抽出來的塔羅牌牌面以及問題貼到本文下方的"留言"框中。(發問格式見以下範例)

 

三、我看到問題後會為您的問題留下編號,解答會另外發文,文章上方會有編號,請照著編號找過去。

 

 

發問PO文範例:(問題不明確&省話&健康相關問題(包括懷孕),我直接略過。)

 

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劍5逆位、杖9正位、太陽逆位、教宗正位、命輪逆位


二、想問的問題:(問題請加註時間)
範例一、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發展感情?


範例二、我想問這三個月內是否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?

 

三、問題詳述:
範例一、我是女生,對方是男生,目前兩個人很曖昧,想知道兩個人有沒有機會發展。


範例二、目前的工作發展不好,所以想問是否還有其他更好的出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