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人說凡事起頭難,這話可真不假丫~~!為了寫出 本部落格的頭生文,墨綠可是快想破了頭呀!! 雖 然本版是以塔羅牌為主要內容,但是我希望可以 有更多不同面向的東西可以呈現給大家!!而不是用 一張張的塔羅牌照片來充版面丫~~

所以墨綠在下我,可要好好的加油了! (握拳)

這個小花園將成為我和大家互動的地方,自然是 希望可以要求自己做出好的內容,來和大家分享!! 若是可以從中得到自我的成長就是我的大喜樂 啦~~!!!

塔羅牌是一種很有趣的占卜工具,它不像占星或 是易經有固定的模式,一副塔羅牌可以因為製作 人的不同而有不同畫風,因為不同解牌者而有不 同的說法。

當然啦!塔羅牌也是有固定的規則和大方向的。只 是對於喜歡多樣不同風格牌種的墨綠來說~~在我 手中不同的牌,即使是相同的牌面,在解讀的時 候也是會因牌種不同,而會多少有個人上對牌的 不同看法。不過墨綠也不會去特意製造出很不同 的RULE就是了…..(笑)

至於塔羅牌到底有多迷人,為什麼它會這麼讓我 放不下,有兩大因素:

第一: 塔羅牌的準確度很高,在問事上的回饋都很 不錯,讓我很滿意囉!!
於是不小心的…..我就無可自拔的陷下去這個 大坑了….

第二: 塔羅牌多樣的牌面畫風,加深了它的藝術 性,對於一個喜愛美好事物的秤子來說真是只能說是被他收服了呢~(遠目)

廢話不多說,再來墨綠就要翻出腦中所有的知 識,再加上吸收的精華,要努力在版中寫文章 了~~!!! 下回見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