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牌:錢四正、劍五正、杖八正、錢三逆、杖后逆

問題:跟公司的某女同事,現在相處的情形

描述:我是男性,之前公司有個女同事,仗著他比我資深,想要凹我做事情,後來得知我跟某個女生關係不錯,就一直散播我的緋聞,讓我非常不爽,我沒跟他吵架,但是有去跟他講清楚。
我想了解,我跟他現在相處的實際情況是如何?

您好,就牌面來看,這位同事有相當的可能,在工作上會和您合不來,她可能認為工作就是要互相合作,而您較為獨善其身,自然道不同不相為謀。從牌中可以看到和對方相處時容易有口舌之爭,而且也較會去遇到小人!!

建議您找個時間去拜拜,找間有虎爺的土地公廟,去拜拜斬小人看看,之後會覺得比較安心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