牌:太陽正、錢王正、節制逆、杖四逆、錢九正

問題:我們這三個月的感情發展?

W男,他跟我不算 認識,現在開始通信而已,有點算網友,不過我看過他的照片,我還沒給他看我的照片。
我對他很有好感。

您好,從牌面來看,您和對方要論到感情的發展,在三個月內並不會有太大的進展喔! 主要是因為土元素旺,這代表了停滯,也代表了阻礙,所以要感情更進一步,有一定的難度。而牌面也多水元素,表示了感情的豐沛,也許您和對方都會覺得彼此不錯,在兩人之間的交流,也是覺得愉快的。

然而牌面有一點暗示要請您注意!!那就是最好先多加了解對方一點,再來投入和對方的互動與好感,因為牌面看來,對方似乎是有對象的人,請您多多留意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