牌:杖一正、杯九正、錢一正、杯一正、杖四正

問題:我跟這Y男,未來三個月的發展?

我喜歡的男人,算是我的老師,說是老師,其實他跟我年紀差不多
我是年紀很大的學生,他是年輕老師
我已經畢業了

我覺得他應該有喜歡我,可是礙於保守思想,怕被說話吧
我很想直接要他跟我在一起,但是又不知道他到底把我當什麼
我也不算小孩子,因為他年紀跟我幾乎一樣,兩個年紀都很大的人了

您好,就牌面來看,重點牌為杖一、錢一和杯一的正位,帶出來的劍一為主要解讀重點,劍一代表了思想的開始,既然是才剛開始想,自然有可能思慮不周,甚至是捕風捉影之嫌,用在您的牌面就是,您在這件事情上想得還不夠清楚,在感情的想法稍微主觀了些。

而在牌面全部正位的部份,墨綠是把它轉化成為全部逆位來看的,當牌面轉成逆位,其中的牌面元素則是變成火、水元素旺,然而這裡的火元素和水元素偏偏都是假火和假水,表示了因為您和對方的互動而引起了您的情愫,而您的喜歡又轉化成了行動。如此環環相扣,感情就這樣產生了。

只是您的這份感情,基本上是比較不能長久的,雖然牌面是有感情成份,但是一段情感在現實的考驗中,水裡來火裡去,被水淹被火烤的,您再多的情份也會被現實上的阻礙給磨平了.....。

所以要論發展,綜合來看,您若主動追求,感情可能會發展沒有錯,但是就長久來說,其發展可能並不是會太美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