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前遇過不少男人,明明他對我就沒意思,可是只要有別的男人跟我示好,就很不爽,這種心態有點像是小男生即使不要的玩具,他也不要給別人。

我很擔心現在我喜歡,跟我曖昧的男人,他會那麼在意別的男人跟我要電話,他是不是也是這種心態?
如果他是這樣,我就要重新評估我跟他的關係了!!!

這個男人,他為什麼這麼在意別的男人跟我要電話?
(我想知道的是ㄊ是真的有喜歡我?還是指是自私想占有我而已)
吊人正位 杯騎正位 劍公主逆位 杯后正位 杖9逆位

您好,就這副牌面來看,對於您,這位男性應該是有喜歡的,因為牌面上有感情的成份在,只是牌面雖有感情,卻少了行動,男方真的是一點行動也沒有表現出來,而且兩人間的溝通也不足,不夠交心;因此雖有感情,但要他行動,可能真的有難度呢!而就重點牌之一的吊人牌來看,更是顯明了對方在感情上的被動狀態。您可以想像一下,一個人吊在半空中,即使不適也不主動離開,這不是被動是什麼呢~?

另,有一點可能是比較要注意的,就是不知道男方是否曾和他人交往過,因為牌面上他的被動有些是來自於對過去的放不下,也許這也是他的心結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