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有在想你說的問題,也就是我跟他互動不平衡的問題
每天都是我寫信給他,他都很少回我,可是我知道他都會看

只是他老是這樣不回應,可是他行為、心情上又有反應,如果不是我看到他,或是打電話給他,我知道我寫的東西他都有看,我真的會以為我在自言自語。

我有在想,如果我ㄧ星期不要主動寫信給他,這樣對我跟他的感情,會有什麼樣的影響?
杯5正位 劍4逆位 劍王正位 正義正位 杯2正位

這樣他會有什麼心情或行為上的反應?
杯騎逆位 錢后正位 杖2逆位 吊人正位 杯2逆位

您好,就您的第一副牌面來看,男方可能會覺得意外,並且會由被動轉為嘗試著動起來,雖然他轉為主動的姿態還不明顯,但是他的心態將會有所轉變,只是由這牌面的元素來看,對方主動的能量不夠,和您的溝通仍會是以緩慢的方式出現,也許會先由網路來嘗試和您互動,也請您就觀察看看吧。而您這次的行為,所產生的影嚮,可能會在這兩週到八月初之前顯現出來,這段時間請您就觀察兩人間有什麼變化囉。

您的第二副牌面看來,重點牌為杖二、杯二帶牌,帶出來的劍二、錢二兩張牌,而劍二是張外表平靜,但是內心呈現動盪的牌;錢二則是張選擇性強的牌,兩張綜合來看,對方的心情應該是會受到了影嚮,而有了左右為難之感,這對他來說也許會出現不知道要怎麼去做,才是對彼此都好的想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