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抽到的塔羅牌:

隱者逆位 杖騎正位 戀人逆位 錢公主正位 杖10逆位

二、想問的問題:(問題請加註時間)

我想問,我喜歡的男生,他會在意我跟某男同學很要好嗎??

三、問題詳述:

我認識一個男生三年,他知道我很喜歡他,可是他就是都沒反應,完全不懂他在想什麼。為了避免麻煩,我在學校有一顆煙霧彈,就是某個男同學,我有跟他提過,可是他也沒啥反應。曾經有人要我刺激他,乾脆跟他說,我有其他人追,可是我覺得這種方法,有時候會適得其反耶!偏偏又有人一直說,他如果都不吃醋,那肯定不喜歡我,但是以我的經驗,很會吃醋,有時只是想占有,也沒真的喜歡你,就像小孩子不喜歡的玩具,他也不要給別人。我想要知道的是,我常跟他說我和我男同學的事情,說我跟那男同學感情有多好,連我喜歡他,那男同學也 知道,還特地跑去看他是什麼樣的人。我的問題是,他會在意我跟那個男同學感情很好嗎?

您好,就您的問題來看,他對於這件事的態度應該是在意的,只是他不願去說出來,自己一個人放在心裡。其實男方對您應該也是喜歡的,只是他的個性比較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中,即使有事也會自己默默的承受,而他也是比較固執的人,對於您這件事,也就變成又在意又不願表現出在意的樣子囉~!!

如果您很喜歡男方,對於這種性格的人,您也只有多多包容了。另,因為對方比較固執,也比較容易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若要對方表現出他的想法,您可能要比較主動一些喔!!

建議您可以去月老廟去拜拜,也許可以有幫助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