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到的牌:

死神逆位 劍騎正位 錢6正位 杖4逆位 錢王正位

我的問題:

我這兩天故意不寫信、不打電話給我喜歡的男人,他明天5/23會不會又打無聲、不顯示號碼的電話來?

問題描述:
之前我只要很久沒打電話給他,然後一兩天又沒寫信,一到星期四,我偶而就會接到這種電話,而且永遠都是星期四,所以我很肯定是熟人。
加上你幫我看的,是他的機率很高,所以我抽了牌,想問問他明天5/23會又幹這事嗎?

您好,今天您接到無聲電話的機會比較小喔!!因為牌面顯示,土元素較旺,土元素代表停滯、緩慢,也是無所為的象徵,而死神逆位也代表了卡住,停止之意,因此要論會不會對方又做這件事,可能性就較小了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