牌陣: 月亮逆位 劍3正位 錢3正位 節制逆位 錢6正位
問題:
我跟喜歡的男生說,我有重大傷病,他會因為這樣嫌棄我,不想跟我在一起嗎?

問題描述:
我跟喜歡的男生說,我重病,雖然不會危及生命,但是永遠不會好,我控制得很好,不然他早就只能多燒點指錢給我。
本來想要隱瞞下去,除非他追求我,等感情穩定再說,可是又覺得誠實告訴他比較好,所以還是說了,只是他都沒有任何表示。
我是已經有心理準備。

您好,其實您的這個問題,基本上就是希望知道和對方會不會再發展下去,所以我直接幫您看,兩人會因為這事而有什麼發展囉.....。

就牌面來看,重點牌為劍三、錢三帶出杖三、杯三,因此我們可以從這兩張牌來看,杖三代表了彼此之間有著阻礙,需要靠兩人來突破,也代表著等待;而杯三可以代表分享、感情的成熟等。再加上月亮和節制的昏暗不明及溝通不良,總括來看,這個病情的確會是彼此之間的重大影嚮,而男方對於病情等不明白,以及不了解更是讓發展呈現不明的狀態.....。而就元素來看,土元素較旺,代表事件的停滯不前,以及穩定不變的狀態。

綜合以上來看,您和對方的發展,會因您的病情而有所延誤,若是能讓對方知道明白您的病情,了解它對您的影嚮,好好溝通,這樣對您的感情路才能夠較順利去發展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