牌:女皇正位 皇帝正位 錢7逆位 杯6正位 杖王正位

問題:我這樣做以後,我跟他未來半年的發展?

您說
如果我跟對方說有男人跟我要電話
他會很在意,對我跟他的感情反而有幫助

所以我今天聽老師的話,寫信跟我喜歡的男人,也就是跟我曖昧很久的男人說
有一個很優秀又蠻帥的男生,主動跟我要電話

您好,從牌面看來,男方應該會因此而有所行動,只是這個行動可能不是您所能預料,也不是您所期待的結果,而且很傷腦筋的是,對於不是期待的結果這點,您還會摸不著頭緒,根本不知道是為什麼這樣子.....。

就牌面看發展,兩人的感情應該會有所變化,會比較往正面的方向去移動,只是這個轉變並不會一下子就進展神速,而是會以一定的步調前進,所以請小心的呵護這段情感,讓它慢慢茁壯喔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