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喜歡、曖昧的男人
完全不懂他把我當成什麼,很累
最近有其他男生對我還不錯
有朋友建議,故意讓這個曖昧的男人知道有其他人追我,看能不能讓他主動點

問題:如果我讓這男生知道有時她男人跟我獻殷勤,他會主動追我嗎?

牌:杯10正位 錢3正位 錢9正位 杯公主逆位 杖8逆位


我讓他知道有其他的男生跟我示好,對我跟他的感情有什麼影響?
牌:錢騎正位 劍9逆位 劍6正位 教宗正位 錢5逆位

您好,就第一副牌面來看,若是您要讓男方知道這件事,對您其實不會比較好,因為方法用錯了方向。對男方而言,他對您的確是有些欣賞的,但是要對方主動,其實有困難,畢竟兩人間溝通並不是很足夠,再加上男方似乎已有中意的人,要使對方追求您,並不容易.....。

就第二副牌面來看,要論影嚮,可能會有的影嚮並不會很大,兩人之間的關係會比較像親愛的大哥哥在對待妹妹一般,要論到發展,其實不會和現狀有太大不同,兩人的關係仍會停滯不前,呈現緩慢不動的狀態。而且就牌面來看,兩人間並沒有所謂的感情交流,說要有所影嚮,其實並沒有很大差別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