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:下午三點那通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,是不是那個男的打來?

牌:錢9正位 錢公主正位 杖騎逆位 高塔正位 節制逆位

我昨天半夜有寫信給他,以我對他的了解,他天天都會收信
結果今天下午三點,我就接到一通電話,沒有顯示來電,結果才響兩聲就給我挂斷
因為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接到這種怪電話,不是打來響響就掛掉,不然就是我接起來不講話掛掉

您好,就您的牌面來看,因為牌面主火、水元素旺,火元素旺表示有所行動,有所作為,在這裡可以認定為男方因為您的來信,而有了行動;而水元素強,表示較為感性,也可能是較為情緒化,由以上的元素論斷,男方有因一時衝動的可能,而打了以上的電話。

而由牌面來解釋的話,節制逆位表示了溝通不佳,或是無效的溝通,而熱情主動的杖騎成了逆位,則成了情緒化、或是不當行動的人.....。因此綜合以上牌面及元素的論斷,男方因為情緒而撥打了這通電話的可能性,是有很大的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