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男人,目前有對一個女生心動,因為工作的關係,有點遠距離
現在互動還算不錯,但是因為距離遠,實際見面次數不多

一、這女生現在對我的感覺跟評價是?
劍6逆位 劍10逆位 杯1逆位 杖10逆位 杯7正位

二、這女生是用什麼態度在對待我?
杯10逆位 杯后正位 惡魔正位 錢7正位 杖7逆位
我覺得他對我還沒不錯的

三、我跟這女生,三個月內會變成男女朋友嗎?
高塔正位 錢8逆位 錢后逆位 杖后逆位 劍后正位

如果三個月內不會,那半年內我跟這女生會變成男女朋友嗎?
杯6逆位 杯4正位 錢后正位 高塔逆位 死神正位

您好,由您的這四副牌面以及問題來看,您的問題是有關連的,因此墨綠以綜合的方式為您解牌:

一、這位女性目前對您應該是覺得,您像親人一般,可以說一些對他人較不易說出來的事,對您的評價也算是不錯,認為您是個穩重、務實卻又不失溫柔的男性。

二、她對您的態度,其實她自己也是有點迷惑中,因為這位女性對於您其實也算是溫柔,但是她心中似乎有些事情在隱瞞您,而這事也許有關於感情方面的,要請您多加留意,而對方和您的互動還滿穩定的,只是兩人間似乎有贈與或是金錢往來一類較"實際"的互動,請您注意。

三、三個月內要成為男女朋友,可能會有外在因素困擾,而且兩人之間基礎尚未足夠,雖然彼此有以郵件或網路聯繫感情,但是仍然不足,所以三個月內有困難;而在半年內是否能成為男女朋友,就牌面來看,兩人間的感情基礎是有出來了,但是卻有內在的因素干擾,也許是兩人間出了問題,造成雙方都無法理性看待彼此的關係,因此六個月內要成為情侶的關係,也有難度存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