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在追一個男生,其實我追他很久
只是我不是那種很激烈的追,因為女生倒追男生總是怪怪的
可是他感覺很被動,都不知道是真的被動
還是他有喜歡其他女生
雖然我追他很久,也沒看過他跟任何女生有交集
但還是會擔心

問題:他目前除了我以外,有沒有喜歡或追求其他女生?
錢一逆位、劍九逆位、節制逆位、教宗逆位、杖四正位

就牌面來看,對方應該是沒有喜歡的對象,只是男方比較被動,而且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,而忽略了其他人的存在,所以這位男性的感情狀況,就牌面顯示,是處於一個穩定而不變的狀態中,而尚無其他女性進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