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有在寫一封信給他
跟他說我為什麼喜歡他,還故意說認識很多男人比較後,我發現真正喜歡的還是他這一型的男人
請問:這樣安撫後,他還會在意人家跟我要電話嗎?
劍2正位 錢后正位 愚者正位 錢8逆位 劍王逆位

您好,就牌面來看,對方仍是很在意這件事,我想我在上一副牌有向您說了,您若是能直接和他談談,會比使用郵件來的好些,然而您仍是用郵件來做溝通,這在牌面上的顯示可以看到,您雖然以郵件和對方溝通了,但是對於改善現狀的幫助並不大,兩人的關係仍會停在目前狀況。

墨綠無法得知您在郵件中述說的內容,但牌暗示,您在這件事上持續使用郵件,方法似乎用偏了,您要以"實際"的行動來和對方溝通,會比使用網路有效!

而現在牌面的建議,則是請您增加和對方實質方面的互動,主動和對方做溝通,並且以溫柔而感性的方式去打動對方,讓對方不要再想太多,因為男方已經處於鑽牛角尖的狀態,若是不小心處理,可能會破壞您之前努力打下的感情基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