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一個男生曖昧很久,他都不主動點
最近我又覺得他好像有一點冷淡,也不知道是真的,還是我錯覺

問題一:他現在有沒有喜歡或想要追其他女人?
杖公主正位 劍8正位 戰車正位 錢5正位 錢6正位


問題二:他如果真的有其他女人,那我能打敗情敵嗎?
死神正位 杯7正位 杖6正位 錢8正位 審判正位

怎麼我抽的兩副牌,都是全部正位??

您好,就您的第一副牌面來看,對方目前應該是有覺得欣賞的女性,但是他也只是欣賞的成分比較大,目前的他並不是很主動,對於感情方面是處於較被動的狀態,所以要論到喜歡,甚至是去追求的對象,就牌面觀察,應該仍然是沒有的。

而因為第一副牌面顯示男方並沒有其他女性,所以第二個問題的假設並不成立,所以墨綠也就沒有解釋的必要了。

至於牌面全是正位,這一點您不用擔心,這只是牌面顯示您的問題,並不代表一定是壞事,這要看卜師如何去解釋,而不論是抽牌程式,或是使用實際抽牌,都有可能會抽到全正或是全逆的牌面,請您以平常心看待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