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聽老師的話,要安撫跟我曖昧的男生
我是上面說有其他男人跟 我要電話,我告訴跟我曖昧的男人
老師說,對方很介意這件事情,我一定要好好安撫ㄊ,但是這對我跟他的感情很有幫助

老師
我今天已經寄信給他,他應該有收到,因為有回條
我的問題是
我那封稍為安撫他的信,對他的情緒有沒有幫助

牌:正義逆位 杯4逆位 錢1正位 杯9正位 杯騎正位

您好,就牌面看來,對方對於您的信件是有收到了,但是他對於這件事可能沒有那麼好的反應,男方應該是覺得您對他並不是很公平,甚至覺得您的信件對於彼此的溝通互動,並沒有那麼明顯的改善,而這應該是源自於他目前的情緒起伏是比較大的,而男方目前也可以說是比較情緒化的,所以這封信的效果可能不會太大,若是您仍然是很在意,建議您何不試看看,再和對方溝通,讓對方能夠真正的感受到您的誠意,試看看主動去和他談談吧,也許這會比信件好些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