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卜的我是女性,跟一個男生牽扯很久,他的態度感覺有點冷淡,可是又覺得他很在乎我,但是他又從不主動對我好,我不懂他的想法是什麼?
最近有其他的男生對我不錯,我有點被動搖了。
他很像也有感覺到我對那個男生有意思

問題一:跟我曖昧的這個男人,他愛我嗎?
牌:杖1正位 杯8正位 杯2正位 錢7逆位 劍王逆位


問題二:他會擔心我被其他的男人追走嗎?
牌:杯5逆位、 錢3逆位 、戰車逆位 、死神逆位 、劍7正位

您好,您的第一個問題,就牌面來看,對方對於您的感覺,的確是有點曖昧存在,對方對您應該也有些欣賞,但是要論到"愛不愛",其實還不到這個程度,兩人目前關係是處於比朋友還要在好一些,但要論到進一步有沒有愛情,其實他沒有您想像中的那麼喜歡您.....。

您的第二個問題,就牌面來看,男方其實並不會擔心呢,因為他對您的感覺並沒有很深厚,所以對於您若有其他對象,並不是那麼在乎的,而且對方似乎已有欣賞或是喜愛的對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