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男生跟我認識幾年,他應該有感覺我喜歡他。
之前有遇到很大的風波
有朋友建議我直接問他要不要當我的男友,但是這種話我說不出口

實在不懂他對我的心意是什麼?

問:他的眼裡,我到底算什麼?
錢2逆位 杯2正位 月亮正位 女教皇正位 劍6正位

您好,就您的牌面來看,因為出現了錢二、杯二,進而帶牌帶出了杖二、劍二,取代了原本的重點牌錢二逆位,而由這個帶牌來看,對方認為您是一個可以考慮的對象,也認為您是不錯的女性,但是就牌面看,對方仍在對於您有所考慮與選擇,也許是覺得對您仍是有所疑惑,也認為您在感情方面仍不夠成熟,所以目前看來,對方應該打算和您有所曖昧,但是其他方面則仍不會有所行動,而且有一點比較要注意的,就是您和對方在感情方面並沒有所謂的感情基礎在,所以男方追求的機會並不大,應該是對您打算曖昧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