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前公司有個女同事,到處造謠生事破壞我的名聲,當時很生氣,有當面跟他講清楚,後來我不太想理他,但是他比我資深,以其他同事對他的評價,都說公司幾乎所有的人都被他害過,就連他的朋友也會被他害,這女的很離譜。

我是不想跟他撕破臉,所以表面上還是會跟他打個招呼。

問題是,我想知道,我跟這女同事現在相處的情形為何?
我是男人
杯9逆位 杖7逆位 杖8正位 錢3正位 杖王逆位

您好,就您的這副牌面來看,您和對方目前仍是有著互動的,也算是有維持同事的關係,但是和這位女同事之間,其實您和她並沒有什麼實際上的溝通,也就是說,其實兩人間是表面和諧,但是實際上並不是很了解對方的。若論和女方的相處情形,應該可以說是在維持表面關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