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那個陷害我的女同事,就是造謠一個女生跟我有曖昧
其實那個女生有跟我告白,不過被我拒絕兩次了。
後來因為那位女同事造謠,我以為是這個女生主導,所以很不客氣跟他斷絕來往。
但這女的不死心,一直寫信來解釋,後來是有言和。

只不過,我也不懂,我自己跟這女的相處的情形是怎麼樣?
錢3逆位 女教皇逆位 劍王正位 劍公主逆位 惡魔正位

那我自己,到底有沒有想跟這女的在一起?
杖8逆位 錢2正位 錢10正位 劍4正位 惡魔正位

您好,您的第一副牌面解釋,就牌面來看,您是覺得這位女性並不是很喜歡的對象,而且就牌面暗示,您可能沒有注意到,並不是只有一位女性對您有好感,只是兩者並不是您所中意的對象罷了。而就牌面來看對方和您算是滿有綠的,不過這個緣份對您來說,倒挺像是解不清的牽扯.....。

而第二副牌面來看,其實您對於這位女性並沒有所謂的好感,自然談不上是要和對方在一起,所以,以牌面來看,您本身是不會想和對方在一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